close

金爺要回歸啦!

why!!!

 

 

 

 

預購了沒?版大本人也要趕快去預購囉!

金太耎這次太帥了,還有好久不見的腹肌,簡直型男一枚,啊,不對是本來就是了,科科。

白色那件太性感了,看得版大也要噴鼻血了。

下載   下載 (1)   下載 (2)    

下載 (3)   下載 (4)   下載 (6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囉!我是黑胡椒,新來的,別欺負我(挨揍,嗚嗚~

來~講正經的(和不正經的時侯好像沒差齁

我叫黑胡椒的原因絕不是甚麼皮膚很黑,身材火辣,像權俞...等之類的。

大家可以叫我胡椒或Pepper或楚大(要自己多加美女的話,我不介意的,遭毆...不小心掛了,不,我還要回來主持,爬~,嘿嘿,我又回來了

本人我天命泰妍,本命帕尼,副命允允,歡迎sone們一起來聊姊姊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專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團CP粉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