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面...
側面...
背面懶得拍😅
想看就趕緊敗一張囉~
這是裡面附的,好像是可以加官網會員之類的,因為沒信用卡,加上看不太懂,就沒加入了😗
這次專輯裡面有送的大頭貼紙,超可愛的😍
可是捨不得拿來用😭
歌詞本,我買S版所以下面寫S((廢話
補充一下,每一版專輯CD會有兩片A和B
海報是長這樣,我只買一張專輯,不知道海報是不是有其他版,我的是這版就拍出來給大家看看


接著...就是最期待的隨機小卡啦~
雖然我失望了...😩
因為本人本命柾國,
但應該會有喜歡RM的親古吧
所以我決定送出這張小卡,
但好像有一點廠損(不介意再來喔~)
我將會用抽獎的方式送出,
抽獎條件:
追蹤我的ig專頁「star_for3981」,並在ig的抽獎文按讚及留言『我要抽RM S版小卡』!!
這樣就可以獲得抽獎機會喔~

留言時間:8/29 12:00~9/3 12:00
得獎者將以ig私訊的方式告知,獎品會以掛號寄出




P.s.有什麼錯誤的請留言告訴我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團CP粉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