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登!登!登!登! 今天就是要來不專業開箱我們T寶的官方二期會員禮啦~~~

 

首先是我們盒子的外觀

二期圖1_1.jpg

哇!!!是不是覺得很壯觀呢?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

 

這是拆開來以後上層的配置。這個會員禮實在很用心,知道我們粉絲根本不捨得盒子被拆壞,所以設計了像抽屜式的開關,這樣就不用怕盒子再拆的時候壞掉了

配置.jpg

上層就像圖片上看到的東西一樣,有一組徽章、一個卡殼、一組小卡和一條掛繩。

小卡組的盒子也是像剛剛說的一樣是抽屜式,接下來就看看小卡到底長甚麼樣子吧!

小卡.jpg

從右到左、上到下按照年齡排序,背面就是跟盒子的背景藍一樣,然後加上名字和TWICE的logo。

P_20181102_190253_vHDR_Auto.jpg

奉上wuli可愛的SANA,"NO SANA NO LIFE"!!!!!!!!!!!!!!!!

我覺得他們比Ya,應該是因為這是二期,不過有點傲嬌的表情超可愛的啦~

 

 

我們的第二層一開始就是裝會員卡的卡紙放在上面

二期會員卡_1.jpg

裡面除了裝會員卡之外,還有一小格是放證件照的地方

 

(在這裡跟大家偷偷告白一件事,其實我的會員禮是在蝦皮上購買的,我並沒有請人代辦或自己辦,

因為有點麻煩加上有點貴,所以我沒有會員卡可以拍出來給大家看,抱歉了)

 

二期證件照_1.jpg

圖上就是證件照啦~~

不知道現在在韓國是不是很流行這種證件照啊?

JYP家的孩子,會員禮裡都有ㄟ

 

在會員卡夾下面的就是明信片(?了

大姐賴明信片_1.jpg

隊長賴_1_1.jpg

伙食團_1.jpg

團體_1.jpg

明信片總共有四張,分別是按照年齡順序拍的三張和一張團體的。

照片糊掉的就別太介意了XD

不得不說T寶們穿上西裝後真的超帥的!

當初看預告照的時候就被帥到了,ㄎㄎ

 

二期雜誌_1.jpg

最下面一樣是這本雜誌,不過實在不捨得拆開,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拆開來看過((笑

我應該會直接再去買一本為了拆開XDDD

這本大概有0.5公分厚,質感還不錯的樣子,建議大家也跟我一起去買一本起來看(?,沒辦法買的就等等我買好後再補充圖片吧~

 

 

最後要講的是盒子的材質,有點防水的感覺,我也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叫甚麼,可是摸起來我的觸感很喜歡(變態XD),

不過有個缺點就是摸久了如果是比較會流手汗的或手比較溫暖的人,會在上面留下印子。(對啦,沒錯就是在說我)

材質.jpg

不知道大家看得清楚嗎?

總之就是這樣的材質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底下留言猜我在TWICE的本命及副命,猜中的會送小禮物喔~

趕快來留言吧~       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其實我頭貼已經有出現過了

小禮物採回郵喔,有猜中就有,時間不限,但小禮物有限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 二期會員禮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團CP粉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